汐止兒童牙醫推薦

帶孩子看牙大概是許多家長的夢魘,看著心肝寶貝因為害怕嚎啕大哭,真的讓父母心都碎了,如果您想找親切專業的汐止兒童牙醫推薦您來多麗牙醫美學診所,我們的醫師具備愛心興耐心,面對不安惶恐的孩子,願意花費時間讓孩子卸下心防,安心地躺上診療椅與醫生叔叔阿姨配合。孩子的牙齒健康一定要從小維護,多麗牙醫美學診所很樂意成為您育兒的好夥伴,陪孩子克服看牙的心魔。
多麗牙醫:兒童舒眠拔牙克服看牙恐懼

找親切專業的汐止兒童牙醫推薦您來多麗牙醫美學診所

小孩刷牙不認真容易造成蛀牙。每次帶孩子看牙就像打仗,大人小孩都辛苦嗎?找遍了坊問的兒童牙醫,卻一直找不到孩子能信賴乖乖看牙的牙醫診所嗎?需要汐止兒童牙醫推薦去處,多麗牙醫美學診所是您可以嚐試的選擇,我們致力於守護兒童口腔的健康,提供舒眠補牙矯正等服務。專業治療牙周病、拔智齒、根管治療等。希望孩子在我們的協助之下,牙齒和顏面都能夠健全地發育,綻放自信可愛的笑容。不要再煩惱找不到值得信賴的兒童牙科診所了,現在就和我們聯繫吧!
無痛舒眠看牙與傳統看牙對比
無痛舒眠治療 傳統約束治療
消除孩子看牙焦慮 容易產生看牙陰影
全程放鬆舒適無痛 大哭大鬧不配合治療
專業麻醉團隊安全有保障 掙扎亂動有劃傷風險

兒童舒眠看牙步聚

  1. 1、麻醉醫師進行麻醉諮詢評估
  2. 2、喝下含鎮靜藥劑的果汁或養樂多,降低孩子焦慮感,以利點滴注射順利
  3. 3、於手背處施打點滴安裝生理監測儀器導線
  4. 4、TCI標靶麻醉儀器注射舒眠麻醉藥劑
  5. 5、給藥3分鐘後即會進入淺眠狀態
  6. 6、睡著後在口内注射局部麻藥劑止痛(無痛感)
  7. 7、待治療完成並停藥後10分鐘内即可清醒
  8. 8、休息並觀察20分鐘後確認沒有不適再離開
舒眠牙醫治療使用者見證
我兒子今年2歲半,平常晚上都有喝夜奶的習慣,雖然我知道孩子喝完夜奶後要刷牙,但因為白天工作忙碌,在疲累的狀態下真的很難做到,因此長期累積下來發現孩子有8顆蛀牙,甚至有3顆牙齒發炎並蛀到神經,嚴重到必須要打麻藥做根管治療及小鋼牙。當初帶孩子去診所治療時,因為孩子非常抗拒, 在診所大哭大鬧,甚至激動掙扎、淚流滿面,診所派了3位助理都壓不住他,我跟我先生看了十分心疼與不捨,覺得都是因為我們大人的疏忽,才導致孩子這麼小就要面對如此大的壓力.後來聽牙醫師的建議,探用「TCI舒眠牙醫治療。幫孩子度過看牙難關。治療當天麻醉醫師先給我兒子喝鎮靜藥,過了10分鐘左右孩子很快就昏昏想睡,醫師幫孩子打上點滴後,很快的才3分鐘就進入甜美的夢鄉,牙醫師便開始安穩仔細地幫孩子治療...過了3小時治療終於完成,不到10分鐘孩子很快就醒來,感覺他睡得很舒服,問他對剛才的治療過程,他說完全不記得有任何印象與疼痛感,我跟我先生都覺得還好有舒眠治療,能幫助我們孩子克服看牙恐懼,而且一次就能完成所有治療,家人不必舟車勞頓,實在是個非常方便又人性化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