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薄全瓷美白貼片

全瓷美白貼片
 快速全瓷貼片
想快速獲得美麗笑容的人,可以考慮進行快速全瓷貼片治療。陶瓷貼片,是修磨前牙區治療範圍的表面之後,將數位研磨技術打造的陶瓷薄片貼外側,一次改善牙縫過大、前牙泛黃、染色、凌亂或型態不佳等狀況。現在,你有更方便的選擇:快速全瓷貼片療程,可快速完成設計、製作、安裝,讓你迅速恢復美觀自信。
 
瓷牙貼片是什麼?認識牙齒陶瓷貼片
「瓷牙貼片」又稱全瓷貼片、陶瓷貼片,是前牙美學常見的療程,可以永久性地調整牙齒顏色與型態,打造持久、耐用且美觀的牙齒。目前瓷牙貼片技術皆以「薄型貼片」為主,會依照每個人的牙齒情況,修磨牙齒表面約0.3~0.5mm(如同隱形眼鏡般的薄度),此步驟必須仰賴醫師技術、診所精細的製作工法,才能最小程度地修磨牙齒,卻帶來大幅度的改變。

瓷牙貼片的材質
瓷牙貼片使用「玻璃陶瓷」製成,而根據陶瓷的成分,瓷牙的仿真度、持久度也會有所差異。以多麗美學牙醫團隊使用的陶瓷貼片為例,材質為e-max二矽酸鋰,此瓷材透度較高,可做出仿真前牙的細節、自然的顏色漸層,不會太過死白和呆板。
 
瓷牙貼片的作用
陶瓷貼片主要用於重建微笑時會露出的牙齒,可將牙齒顏色大幅度地升級,不僅如此,些微的牙縫、牙齒前後凹凸問題也都可以一併矯正,將牙齒外觀整理至理想狀態。若有下列狀況皆可以選擇全瓷貼片,進行牙齒外觀大改造。
1. 牙縫不密合
2. 四環黴素染色
3. 笑起來牙齦外露
4. 樹脂補牙染色、掉落
5. 未更換恆牙之乳牙
6. 前牙切端磨耗較多者
7.前牙些微凹凸不平整
 
陶瓷貼片、樹脂貼片有什麼不同?
一般來說,樹脂貼片為坊間無醫師證照之美容師進行的牙齒美容修整,相較於陶瓷貼片,可能會有以下問題:
1.一般美容師沒有接受過專業的牙醫師課程、訓練,可能會因不了解牙齒構造而修磨過多,傷害牙齒質量。
2.技術不良,樹脂貼片密合度不佳,容易導致蛀牙,難以照顧牙齒健康。
3.樹脂貼片過厚、未經過精密計算,無法依照微笑曲線比例重建至完美狀態,可能會出現微微暴牙的問題。
4.樹脂貼片為「短期效果」之牙齒美容療程,僅能維持1~2年便會出現樹脂貼片染色、掉落等問題,需要重新修磨牙齒並製作新貼片。

若想要一勞永逸擁有亮白、自信的笑容,建議選擇陶瓷貼片。瓷牙貼片為永久性的牙齒美學重建,能配合微笑曲線設計出前牙完美比例,打造最適合你的美麗牙齒。不僅美觀,只要選擇有豐富經驗的牙醫師、牙科診所,只需修磨少許牙齒質量,便能製作出完美服貼的瓷牙貼片,不需二度修磨牙齒,不會造成牙齒的負擔,可保留最多的齒質,保護牙齒維持健康狀態!
 
瓷牙貼片、全瓷冠哪個適合我?
瓷牙貼片、全瓷冠都是使用陶瓷製作而成,而兩者的差別在於「牙齒的修磨範圍」,瓷牙貼片會根據每個人牙齒的情況,修磨些許表面;全瓷冠則需修磨牙齒四周,如同套上安全帽一樣,取代自然牙冠,通常使用在根管治療後沒有養分、較脆弱的牙齒,或是在前牙外型需大幅移動,超過貼片修整範圍的牙齒上。建議想做前牙美學重建的人,先給專業牙醫師評估前牙狀況,客製化個人療程,設計你的專屬笑容。像是許多人有微笑時牙齦外露的困擾,搭配
牙冠增長技術,便能修整過多的牙齦。瓷牙貼片、全瓷冠雙重搭配,幫助重建牙齒完美狀態,達到最好的療程效果!
 
陶瓷貼片價錢多少?
坊間陶瓷貼片一片約2~3萬元,多麗美學牙醫團隊全陶瓷貼片價格則為一片2萬元,經濟實惠,不用再羨慕網紅、藝人的美麗牙齒,小資族的你也能負擔得起,擁有一口潔白皓齒。

陶瓷貼片會有副作用、後遺症嗎?
全瓷貼片的後遺症多半為「非專業人士」操作所引起,較常見的後遺症有以下3種情形:
1. 陶瓷貼片與牙齒不密合,容易導致蛀牙、發炎或是引起牙周病。
2. 全瓷貼片黏貼得不牢靠,時常掉落。
3. 牙齒的顏色不夠自然、型態不合比例,或是過於突出導致有點暴牙。
只要多方諮詢,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,並在治療前進行完整的規劃,便能減少牙齒的負擔,避免後遺症問題,量身打造持久美觀的笑容。

多麗牙醫診所|專業瓷牙貼片技術,重建完美笑容
多麗牙醫專業團隊擁有堅強的牙齒美學實力,我們將為你完整評估牙齒狀況,共同討論顏色、外觀設計,規劃客製化療程。嚴選高仿真的「e-max二矽酸鋰」陶瓷貼片,並透過cad-cam類3D列印技術,製作出0.3~0.5mm薄型貼片,可完美服貼你的牙齒,為你訂製自然亮白的微笑!
 

(輕磨牙)全瓷美白貼片 成功案例


(不磨牙)全瓷美白貼片 成功案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