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眠深層洗牙/補蛀牙

  • 首 頁
  • 舒眠深層洗牙/補蛀牙
舒眠深層洗牙/補蛀牙
輕鬆睡一覺,醒來完全不記得看牙過程?
是推薦給畏懼進行牙醫治療的人,讓你在完全無痛的狀態下進行治療。麻醉醫師會運用靜脈注射藥物,在病人睡著之後,病人的慌張和恐懼,轉變為平靜及安詳。『TCI舒眠牙醫』的全名是Targetcontrolinfusion『標靶控制輸液』,主要是運用電腦監控軟體,推算藥物濃度,並藉由靜脈注射方式,供應短效型鎮靜藥物『Propofol』。簡單來說,電腦會基於各個病人的體質,推薦給予適宜的藥物劑量,相較其他傳統止痛方式『如笑氣或者口服止痛藥』更加安全有效。
 
舒眠治療適合用在3類人
非常害怕看牙:
對看牙極度焦慮、緊張的人:用輕度鎮靜藥物減輕焦慮,才不會因看牙留下心理障礙。「但如果經醫師解釋治療過程及安撫,就能減輕焦慮,其實未必需要舒眠治療,用傳統的局部麻醉就可以了。」
喉頭反射強:
牙科器械進入口中就想吐、口水不斷分泌,影響治療過程,可以考慮使用鎮靜藥物,降低喉頭反射。
高血壓或心血管疾病患者:
看牙時一緊張,血壓飆高,可能突發心血管或腦血管疾病,後果嚴重,用藥物輕度鎮靜,可降低這樣的風險。「輕度鎮靜的藥物不至於影響心臟功能,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