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所環境設備

經 營 理 念
多麗牙醫團隊非常重視每位病患看診的舒適度以及疼痛控制,為此多麗特別引進新型的無痛牙科治療技術,包含德國Kabi舒眠治療機、美國Accutron笑氣治療機、美國3M強效型局部麻藥、美國輝瑞Pfizer術後長效止痛/消腫針等,期望每位來多麗牙醫看診的病患都能獲得舒適、無痛、零恐懼的看牙體驗。此外,多麗為了提供病患更專業的牙科治療,特聘教學醫院主任級牙醫團隊以及專業的麻醉醫護團隊駐診服務,我們希望用較親民的收費價格,讓許多民眾可以比較沒有負擔地享受高品質的牙科治療,這就是我們多麗成立的初衷跟使命。如果您或家人有牙痛、缺牙、牙周病、全口缺牙,或是打呼嚴重、睡眠呼吸中止症等問題,歡迎您與我們聯絡預約諮詢。

 

板橋週日牙醫 台北精神科推薦 台中植牙費用
 
診所設備與環境
 診所大廳
室內空間挑高寬敞,等候看診時輕鬆無壓力 提供咖啡飲料點心,65吋LED電視候診不無聊。
 
 診所櫃檯
櫃檯後方設有大量的木櫃,讓空間有跳色的層次感外,目光也使心境在此緩和放鬆沈澱。
 
 看診區
採霧面玻璃隔間,病患擁有個人隱私空間 大型LED電視圖文解說,治療方式清楚易懂。
 
 無菌手術室
採用3M空氣清淨過濾系統+紫外線消毒燈+臭氧殺菌機,消除95%以上懸浮細菌採用拋棄式無菌手術衣,降低手術感染風險。
 
 諮詢室
具備隱私性與舒適性的獨立空間 有專責客服人員做療程解說及術前術後衛教。
 
 3D電腦斷層X光室
3D模擬影影像立即在您診間的電腦呈現,醫師馬上替患者診斷,規劃治療計畫,藉由3D的模擬圖像進一步獲得患者的認同與信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