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雷射牙周治療

水雷射牙周治療
 Fotona水雷射牙周病治療
多麗引進美國高科技Fotona水雷射牙周微創治療技術,可以在不開刀、不翻瓣的情況下,利用高能量的水雷射,將牙周內深層的發炎組織去除,同時進行滅菌處理。瞬間清理牙齦內垢的同時,配合血管光療及細胞抗衰修復,還能刺激牙肉增生,恢復健康牙齦。
此外,水雷射能去除深層牙結石,卻不會傷害牙齦軟組織健康,還能促進牙齦組織血液循環,進而增強牙周免疫力,抵抗牙周病菌!
水雷射治療後傷口微小、復原快速可正常進食,水雷射治療牙周病約1至2次即可恢復健康。
 
 何謂牙周病?
牙周病是由齒齦炎惡化而形成的慢性口腔疾病,初期的症狀是輕微的牙齦出血,並不會有疼痛感,但若不及時治療,細菌就會從牙齦縫隙侵入到牙齦深處,使牙齒和牙齦出現縫隙,形成牙周囊袋。細菌如果繼續在牙周囊袋中滋長,牙根和齒槽骨會受到破壞,這時牙齒就會鬆動脫落,形成缺牙,將來會花更多錢做植牙手術。
 

牙周病的五大常見症狀
 
水雷射治療牙周病的效果?
 
Fotona水雷射優點及治療適應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