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眠拔智齒

無痛舒眠拔智齒
 
智齒手術您需要知道?
到底「要不要拔智齒?」,須評估智齒功能、位置、牙周狀況後決定是否需要留。有良好穩定的上下咬合、能進行正常咀嚼且容易清潔的智齒是不須拔除。反之上下沒功能咬合、不時腫脹疼痛、牙位萌發異常、智齒本身或鄰牙有蛀牙等狀況時,會建議儘早移除。
醫師提醒,拔完智齒的時候,一定要很認真的咬住紗布1小時,才能達到良好的止血效果,另外還得要認真的冰敷2天,避免疼痛、腫脹,而在飲食方面切忌食用太燙、太辣的食物造成刺激,多選擇溫涼的食物為主,而在拔完牙的保養期間,不要做劇烈運動,如游泳、泡溫泉等,避免心跳血壓上升而再度出血。
大部分的醫師都會開「抗生素及止痛藥」,也要按時服用,日常口腔衛生的清潔也要做得確實,才能避免傷口感染發炎,有的患者可能會擔心刷牙會碰觸到傷口,也可以改用「漱口水」清潔,如果嘴巴還有張不開的情形,也可搭配熱敷的方式舒緩不適,記得1個禮拜後回診拆線,讓醫師檢查傷口復原的情形。
 
 
拔智齒!舒眠治療輕鬆搞定拔牙!
俗稱TCI舒眠治療 在睡覺狀態卻有意識能遵從醫生指示 讓患者在淺眠的狀態下完成牙科治療 過程中患者不會感覺到口中有任何東西 或是聽到鑽牙的高頻聲 甚至是感到害怕的治療過程 醒來之後也會忘記那段記憶 就跟大家常見的無痛大腸鏡或是無痛胃鏡治療等等一樣 都是透過靜脈注射達到舒眠無痛的治療效果 風險低 恢復快 價格又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範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