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齦微整形

水雷射牙齦整形
 為何需要牙齦整形?
微笑時露出前排牙齒,可說是一個人重要的門面!大笑時露出太多牙齦,或是牙齦一高一低,導致牙齒看起來短小、牙齒形狀比例不自然,都讓人不敢開懷大笑。
漂亮的露齒笑容除了要有漂亮整齊的牙齒之外,露出牙齦所佔的比例也是很重要的。理想的露出牙齦以2mm為理想標準,當露齒笑牙齦露出超過3mm以上時,就是所謂的「笑齦」或「露齦笑」。
 
 如何改善露齦笑的問題?
本診所是採用先進的Fotona水雷射治療來調整牙齦高度,水雷射是水氣與雷射結合,水分子在吸收雷射能量後體積會急速膨脹,並且在高速噴射下形成對牙齦組織的破壞作用,可達到切割、移除過多牙齦組織,同時水分子能緩解熱能,因此治療過程中傷口較小、流血量也較少,幾乎不需要打局部麻醉。水雷射同時有殺菌、降低發炎感染率以及組織修復與再生等優點,因此術後傷口不腫不痛,恢復極快,能正常飲食不影響生活作息,讓原本該露出來的牙齒完美呈現,牙齒的形狀自然了、牙齒與牙齦的比例正確了,讓你怎麼笑都不需要擔心。
 


 
水雷射案例分享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