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/傳統矯正

隱形/傳統矯正
多麗讓您擺脫的傳統矯正矯正器的厚重與不適,使用隱形矯正、改變微笑從齒開始!
許多人對「矯正大鋼牙」有著許多害臊、很醜、很痛的負面印象,多麗美學牙醫提供新式的「隱形牙套」可以幫您跳脫矯正大鋼牙的刻板印象,讓您在不知不覺中便完成牙齒矯正治療!隱形矯正是用最先進的科技,量身訂做一系列的透明牙套,不僅美觀,還能隨時取下。透過數位儀器掃描,可以模擬矯正後的成效,能更實際的與醫師討論理想的成果。
 


 
 
隱適美的三大優點
治療模擬預測
invisalign隱適美利用數位科技計算,在您的牙齒掃描後由醫師規劃製作一套3D治療方案。您可以看到在使用Invisalign 治療前、中、後的模擬效果。讓治療過程可控制可預測。用科學的方法,精準校正。因此視覺化模擬預測是隱適美的最大優點之一。
精準客製化
隱適美矯正器為每個患者客製化製作,醫師會為您設計治療流程,量身定制定製獨一無二的隱形牙套。按照您的牙齒及矯正規劃訂做每一副隱形矯正器。隱適美牙套矯正器由透明的高分子材料製造,外表近乎透明,牙套厚度更少於1mm,戴上後緊貼牙齒,精準有效地使牙齒移動,產生矯正效果。
舒適無負擔
隱適美隱形牙套舒適無負擔,沒有金屬物質刺激您的牙床和口腔黏膜,可自行摘戴清洗,口腔清潔容易照顧,降低傳統矯正時牙齒不易清潔產生蛀牙的風險。只要摘下牙套即可享受美食,不影響工作、生活,開開心心讓您笑容越來越美麗。

 
案例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