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砂美白/冷光美白

  • 首 頁
  • 噴砂美白/冷光美白
噴砂美白/冷光美白
多麗美學牙醫會根據您的預算,提供適合您的牙齒美白療程,幫助您快速美白牙齒,展現自信與美麗的笑容。
燦爛亮麗的笑容往往能給別人親切正向的印象,除了牙齒的排列整齊之外,牙齒潔白與否也相當重要,不論是上班時、約會、拍照…時能露出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,除了留下美好的印象,也能增加自信心。
 
 噴砂美白:
使用牙科噴砂處理機,可以將牙齒表面上的污漬、檳榔垢、菸垢、茶垢…等清除,恢復染色前原生齒的齒色。

 牙齒噴砂美白的優點:
● 經濟有效清除牙齒表面的菸漬、色素沉積。
● 沒有任何藥劑滲入牙齒、不損傷琺瑯質。
● 對牙齦有保護措施、減少疼痛刺激不舒適感。
● 迅速有效、約10到30分鐘即可完成。
● 味道清新無苦澀感或異味的不舒服。
 
 
居家美白:
居家美白系列配方,溫和不傷牙齒本質。不論您在白天工作時,或夜晚睡眠時,都能讓您輕鬆舒服的在18天之內完成徹底美白;居家美白是先進歐、美國家的流行趨勢,其成分是溫和不傷牙齒的超美白凝膠,適合人體中酸鹼性PH值6.9,專利『超低敏感ACP配方』完整保護牙齒琺瑯質,讓您的牙齒定色護色一次完成。經過臨場證實不會造成口腔粘膜及牙齒的損傷,值得您的信賴!

 居家美白的優點:
  1. 價格較冷光美白低
  2. 經濟實惠適合很少有時間看牙齒忙碌現代人操作便利
  3. 可選自己方便的時候進行
 
冷光美白:
利用波長介於 480~520 nanometer 的藍光與氧化劑進行做用,產生自由基,將牙齒上的色素進行化學反應。可以將牙齒表面的深層色素清除,達到美白效果。

 冷光美白的優點:
  1. 療程時間快速,可以看到牙齒色階改變的立即效果 (冷光美白後可以白幾階不一定,因人而異)
  2. 不需要把牙齒磨小
 
全瓷貼片:
在牙齒上貼上約0.2至0.5mm的瓷片,美齒貼片能夠改善牙齒的形狀,長度還有顏色,也能調整輕微齒列不齊,達到牙齒整齊和美白的效果。

 全瓷貼片的優點:
  1. 適合時間急迫需要馬上美白的人
  2. 不僅改善牙齒顏色,牙齒的形狀、大小和整齊度也可以同時改善(牙齒矯正只能改變牙齒排列的整齊度)
  3. 不會有染色或褪色的困擾效果維持時間長
  4. 平均可使用十幾年以上